愧疚

.跟家人去吃晚餐,在等待上菜的当儿,对方的儿子和几个小朋友就走过来和我对望,差不多一个6岁,一个3/4岁,出于礼貌当然是给予微笑问好,因为对方那个大一点的孩子鼻子下方和嘴巴连接着,好似动过鼻唇分离手术,好像兔唇这样的,怜悯之心又泛滥了,更加善待,他们就一直站在我后方,我就时不时跟他们说说话,但是注意力都不会一直在他们身上,因为大家都帮忙安抚正在闹情绪的侄儿,小朋友见我没反应了,就轻轻地动我后背,大朋友也跟着动,一开始就很礼貌地笑笑,后来他们的攻势就转换成拍打到暴打,我就freeze在那边,一动也不敢动,开玩笑直说我很痛,拜托不要打我 T.T 结果都不理我,一来一往地被打后背,家人也没表态什么,后来真的觉得太痛了,就赶快跑到妈妈旁边躲起来 TT
再后来,小朋友就 被爸爸用藤条打了一鞭,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躲进屋里去了,我就吓呆觉得非常对不起,当下我被家人严厉地责备一番,
说一开始被打不应该只是笑笑都没表态,小孩子以为你在跟他开玩笑,变不以为然,虽然后来你有声明,但是一开始你先示好就是不对
就这样....得到深深的感悟....又有一点愣愣的..因为我不想凶别人家的孩子啊~.~ 我就想说对方见状会赶快来制止,哪里知道直接给一鞭 
haiz ... 看来我需要学习拒绝啊..
其实我根本没有那么善良,在我侄儿的眼中,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坏姑姑, 没办法啊,要改掉小朋友的恶习是要严厉苛刻一些的啦有时候..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感觉不到痛了,因为此刻心比肉痛,应该就是这样的体会吧
对不起哦..小朋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