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

当所有东西都stuck着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身体里没有所谓空气的味道,也感觉不到心跳,连吸一口气都那么的艰难,这个时候就要做一些空闲时候才可以做的事,比如说打羽毛球,吃美食,看戏还有写部落格
一样一样完成真的很煎熬,比如说这个还需要等,这个暂时不太需要,这个方法不行,还要继续找..那个要后天才能够用,那个还需要等他的回复..当这些原本的事情还没有解决的时候,新的差事又来了...于是就..当机了
很想很想把所有东西一次过解决,但是我没有这个能力那就慢慢来呗
说说近期的事吧~~
电话的寿命差不多到期了,换了才三年,就不能用了,怎么个不能用法呢,一箩筐啊`~ 虽然我也希望可以拿很好料的电话,但是对我来说有电话已经是很感恩的事情,话说之前用的是超级好用,充一次电就可以用超级久,又摔不坏,传闻中想把它拗断也拗不断的nokia101,又不怕不见也没有人要偷,也保证不会让你变成低头族,其实是很棒的~~但是呢这类的电话已经渐渐被淘汰了,因为现在的手机吸引力太大了,免费通话,免费短讯服务,可以当mp3,可以当相机,可以上网,可以玩游戏,对我来说还可以当字典用,这些那种nokia都办不太到,所以咯~
要把电话换掉的6大原因
1.最严重的问题就是 - 『不能打电话』
找到了通讯录,找到了那个人,按通话键按了十几次就是拨不出去,心想算了不打了,按退出..从此....就hang 住了~~~~~~(恭喜)这还不要紧,过了一段时间,它会自动帮你拨出去,它就是迟了些,不对,是迟很久,给个例子,早上10.00am打出去的电话打不成,晚上的时候自动拨出,就很不寒而栗,而且有急事的时候真的很生气,就像昨天找人借东西,发来地址..想打电话问确切地方........电话就当机了...让我在滂沱大雨中在同一个地区弯了几百次后来发现在另一个地区
2.最无奈的问题- 『不能接电话』
 看到了朋友打电话给我,很激动地要接电话(现代人很少用电话聊天,搞到来电都很兴奋+激动),结果..刷了屏幕几次都接不到电话...无奈到想哭的是对方又打来第二次..第三次...眼睁睁看着来电却什么都不能做......到最后不打来了那种伤心~然后就...暂时hang 了
3.最崩溃的问题 - 『打字后无法出现字』
打来的电话没有接没关系,可以发送信息嘛,就打字结果......什么都没有出现,信息什么都回复不到..导致有些朋友以为我不理他们了,因为这样,我要wechat , line ,查字典,打歌曲名字都出现问题.......然后就hang了...........
4.最讨厌的问题- 『看戏一半忽然跳出』
本来温习功课后或者闲来无事想放松一下,就找找影片看,看到一半忽然跳出,尤其看搞笑影片的时候一半跳出,我的脸直接暗掉...哪里可以这样对我......然后又hang了......
5.最生气的问题 - 『lag X 1000』
我真心觉得它比nokia还慢...按一个apps然后要等...快的话10-20秒不等,慢则....hang掉
开到了然后..等..按下一个键...等....按下一个键...等....幸运的话就顺利操作到底,不顺利就....hang掉....
 6.最后决定更换的原因-『屏幕裂掉了』
这三年来不管摔多少次,跌多少次,扔多少次,它仍然坚守岗位,保持亮丽的外表..屏幕还很光滑没有裂痕,对于这点,我很喜欢它的服务态度,哪里知道在昨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因为要带太多东西下车了,就这样不幸地面朝下跌,就有了5个裂痕,其中一条延伸到无边无尽,天涯之角.......对此我很后悔
我真心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应该是我拥有不管什么东西到了我的手都会变坏???的魔法?我个人觉得我的手机并没有很多东西耶..没有游戏,没有音乐,没有戏,没有大量的信息,没有大量的照片,没有下载东西.....怎么会这样呢~
其实它并没有那么糟,除了以上的症状时常出现以外,它还是很棒的,感谢它在我温习功课的时候有歌曲陪着我;谢谢它帮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谢谢他让远在NS和不上网的朋友聊个天南地北;谢谢它每天都很负责任地扮演闹钟的角色叫我起床;谢谢它让我很方便地查字典,law 能够考得不至于被当掉都要感谢它,不懂它是不是知道我要换掉它了..变得越来越乖hang的次数也减少了..很无奈啊..对不起..也很谢谢你陪了我走过一段日子~ 感恩啊~ :)
所以我已经托哥哥买了新的手机,快快运到吧~ 但是手机带来的这些便利也变成了束缚吧很明显大家不管外出都要带手机,看手机玩手机不然很没有安全感,个人不太乐意外出的时候看手机,满生气那些约我出来却在看手机的朋友,他们在看手机的时候我都会很真诚说:“亲爱的朋友,请放下手机,抬头看看我的脸,跟我说说话”.........................都不理我........................
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看手机....我又跟家人说:“请把你们的电话收起来,我们来聊聊天,联络感情”./...........................鸦雀无声.......................偶尔二哥会理我一下
请大家不要再头低低看手机了..明明朋友就在身边,为什么要各自看手机呢,跟身边的朋友说说话吧 :) 
所以希望我这个习惯就算换了新手机也依然可以保持下去....不要被诱惑不要被诱惑不要被诱惑不要被诱惑不要被诱惑不要被诱惑...
 还有一件非常伤心的事...........就是昨天..yiruma 的钢琴演奏会在KL举行  T.T 一边听着kiss the rain 一面伤心 为什么演奏会来了,嘉宾不是我 T.T 我很想去呢,今天跟哥哥提起他却说:“我本来计划要去的呢你怎么不说呢,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了,你应该尝试说出口而不是想”
是啊...我怎么不说呢..有些事不是不想说..只是因为知道了说出口也不会改变应该有的结局..又何必说出口呢
淡淡的忧伤+带点小兴奋 今天感想是要继续为学业而努力,然后好好睡一觉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