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定要幸福

最近听了一首歌,真心第一次听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很久很久之后又无意间听到,忽然觉得很好听,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对于即将要携手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新人是蛮有意义的,虽然歌词很简单,旋律也说不出哪里特别,但是就是越听越觉得很有意思。


徐洁儿

你這森林裡獨一無二的一棵樹
就是我要下定的賭注
跟你不會不會吃苦 我曾忐忑卻步
未來被不被祝福

你說愛情不像鑽石附有保證書
但我簽下真心的最初
無名指的閃耀束縛 不是約束
是不離不棄的信物 手牽手跨出這一步

我們一定要幸福 只要我們很知足
你眼中的專注 是最珍貴禮物 
困難都會克服

我們一定會幸福 兩人再也不孤獨
不在徬徨糊塗 只以為看清楚
沒人比你更值得守護

當你倦了累了 家有我為你開燈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第一段歌词都是每个女生都曾经想过的吧,我即将要跟定的这个人,『跟你会不会吃苦』呢,可能也曾经『忐忑却步』 ,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被祝福』,曾经的我们,顾虑太多,以为谨慎一步,却换来缺憾一世..毕竟这世道,真爱越来越难寻觅,柴米油盐酱醋茶,说得真的一点都没错;结婚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但是,如果相信跟对了人,我想会不会吃苦已经不重要了,宁愿和你一起笑着吃苦,也不要哭着享受,因为对方真的爱你,就会『为』你  :)

第二段『 爱情不像钻石附有保证书』,对啊,钻石可以保值,但婚姻不一定,婚姻的保证书..有时候真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当然,我觉得当我拿到婚姻证书的哪一刻我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终于成为『X太太』了!那时候应该会感觉很幸福,爱情说白了就是靠感觉,坚信对方会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笃定地相信这个将是赢面的赌局,于是『签下真心的最初』,但是很多时候一句【我对你没感情了】,就曲终人散了,有些人会觉得婚姻是一种『束缚』,但是那不是『约束』,是我对你不离不弃的承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其实是很浪漫的一句话-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到老 :)

第三段是我最喜欢的,是啊我们一定要幸福,但是不是这一句,是下一句『只要我们很知足』,其实很多时候,爱情会塌陷都是因为我们的不知足,只要够知足,我相信真的一定会幸福,不介意我们在哪里约会,逛逛夜市,走走沙滩,看看日出,跑跑步,不花钱也可以很幸福的;不介意在哪里吃饭,天天吃路边摊其实也很满足的;不介意你没有什么,而是看你拥有什么,知足真的很重要 :)

所以说,幸福来了就抓紧吧各位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