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字丑

今天回到家,仨娘问我:“还顺利吗”
我有点累地跟她娓娓道来
:“五节进同样的班级,前面四节非常听话,最后一节竟然造反了”
她很吃惊地说
:“你很贪心耶,应该要知足了 ”
嗯,仔细想了一下觉得挺对,不是学生不乖,而是老师太坏。
我造反了?!

而且大王也说那节课 - 信息与通信技术
:“那是没有多少学生会听的课,也是多数老师都觉得难教的科目”
我仔细在脑袋回想我在另外一班说的津津乐道,学生很听话也很配合
嗯..我做了一个总结,大概是我不会教吧,赶紧在被大王发现前转移话题然后逃走

今天写了教案后拿给大王批阅
她很惊讶地说:“为什么人长那么美,字却那么丑”
我哈哈大笑,他以为我乱来
我很认真地告诉他:“我的字本来就很丑,全天下皆知”
写在黑板的字丑得连我自己都不敢目视,竟然没有学生批评
原来美可以盖过一切。
盖过我的恶,盖过我的笨,盖过我的字丑
糟了,他朝有一日我老了咋办

人长得美,字体也要美?不然,有些人很聪明,长得还不错,字体很让人咋舌;有些人长得丑,心地却很善良像天使一样,说不定我长得好看,其实是个坏女人。

一直收下别人对我的称赞,谢谢谢谢,但其实告诉大家,从来都没有因为长得好看有过什么优势,这世界把我骗了那么多年,我却浑然不知,这就是大家说的胸大无脑吗?不,我根本两者都没有。所以是世界把我骗了,还是我在装无知装单纯。

但其实是我想多了,我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已经放弃打扮自己,连自己的丑样子都不介意,还会介意字丑吗?



Comments

  1. 信息与通信技术真是不容易教的,还有人拒绝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