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现在是晚上11点了,要写东西很多时候不是说写就写,有想写的东西就会在心里想哇塞这么有意义的东西我一定要记下来,就这样等一下,过了半天,就过去了...然后就不想写了为什么呢,我想有一位朋友说得对吧人总会沉浸在悲伤之中,因为它总显得刻骨铭心,快乐的事情很多,但是我们总记得伤心的,所以我们都善于记下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所以有时候想写的mood来了就挡也挡不住,好像我明天好早就要上课了本来应该早早入眠,但是mood这种东西不是说有就有,就是想写写,不管废废的,一切不是属于伤心的剩下我归类为皆是快乐的,现在有一点语无伦次,很兴奋,我想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吧~ 红酒下肚,呛~苦~甜~回甘 懂我意思吧,哈哈不想解释了~ 借酒好像能够消愁哦?想不开的想开啦,忧郁的豁然啦,纠结的看开啦~烦恼的不重要了啦
人生嘛~长大后回头看自己的人生,其实当初执着的只不过是芝麻绿豆般的小事,世界上没啥好看不开。沧海一声笑啊!朋友~ haiz ..我好矛盾啊 ,到底要看不开还是放下咧~



他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后悔的事”
对啊
也许在那时候的年纪,很多想法本身就是错误的
所以才说经历了一些事情 我们才会有所成长

事过境迁 当时候觉得重要的事情现在也依然觉得重要啊 所以时间有时候真的不能冲淡所有事情 所以大家不要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当你想到。。以后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后悔,以后会不会怎样怎样,当有这种念头出现的时候,马上STOP !!!!!!!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事,都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因为很重要所以我要说三次

现在酒醒后才想起有很多东西要烦恼,结论:酒不能消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说八道 请马上停止
后时候傻傻der也挺好啊
废废的也不错 干嘛要每个心思 每个想法 每个思量 那么正经八百呢
一起废一下 欢迎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