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游行+好声音在那里?

刚看完游行还有看那英组的中国好声音,他们一起合唱那首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walau超级好看的表演,很喜欢这样可以带起高潮的又有点洋式的歌好棒好棒(鼓掌),很享受这样的演唱啦~之前几季都有追,但是现在都没有什么追了,只是之前被陈冰的『盛夏光年』给震撼到,觉得这个女生的爆发力怎么那么强而且前面开头的时候唱得很抒情其实让人不晓得是一个可以那么有震慑力的女生,撇开家庭背景不谈和外貌不谈,是觉得唱歌还不错但是不太喜欢一直嘶吼,就好象没有了嘶吼就什么都不是,给人一种既定印象,陈冰=嘶吼·~不喜欢这样的歌手,尤其唱wrecking ball 的时候心里有一点点失望,虽然导师一直说不要一直重复嘶吼会有什么听觉疲劳,我还期待说终于可以有不用嘶吼也可以唱出的好声音,蛮期待那个wrecking ball 的,结果=.=
  李嘉格是挺不错的啊,音色是很独特,但是个人不喜欢她的唱法耶,有点跟李莫愁的唱法颇接近,转音多到很烦而且很R&B的唱法感觉不舒服,你可以说我不懂音乐,但我就是不能接受那种摇滚??扯开嗓子的唱法,很不喜欢啦~.~
碧晨听起来就蛮舒服的啦,是我喜欢的那种style 但是也没有很满足,还蛮喜欢那种可以把抒情歌唱的很真性情又细腻的...每次到了尾音的地方就给我忽然断掉??唉....真是个失望的夜晚~~
不说这个了,结果.....看报纸就行了,这种选秀节目是非黑白真假黑幕都不懂有木有,我们观众看了留个言戏散场了拍拍屁股就走了,留言单纯真心评论还好,反之都会带来伤害,看节目的时候都替参赛者感觉一点点心酸在里头~.~
刚才拉了二哥去吃晚餐,街头巷尾都堵住了,只好骑摩托车,我很喜欢很喜欢坐二哥驾的摩托车后座,因为可以飞很快然后风很凉爽还有背很舒服,虽然常常被人误会可能是情侣但是我有很努力地喊二哥二哥二哥二哥,有个哥哥是件幸福到爆的事情,他可以无时无刻都带你去吃想吃的东西(只限路边摊),他会骑摩托车带你去兜风让你在马路上乱喊乱叫(没带头盔犯法式) ,他们是家里的superman能够修理好世界上所有的东西(我不顾一切把能弄坏的都弄坏),他们是当家好男人,帮你洗衣晒衣折衣熨衣扫地抹地洗车洗厕所洗碗(养成这个有时候懒惰做家务的妹妹),长那么大了还是可以一家人在房里聊天,趁你把身体里卷进被单里的时候用脚齐心合力把你推下去然后在我被踢下去后发火的时候竟然演技好到若无其事(近期内倍感无奈的事情,被踹三次),他们真的很棒很棒,如果要我说心目中的男神,应该是二哥吧...三哥和大哥不要伤心喔~.~
对了,说回游行,本人不太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活动,要的话也是一个人在人群中穿梭拍照自个儿欣赏这样(很少),是看热闹啦其实顺便看一下那个童   ~
  今年我是觉得满短的啦,但是朋友说比起以前现在有很多的庙都参加这个游行,比起来是算长了,也算看得津津有味,因为看到了很多熟人,我甚至混淆觉得到底是来看人还是看游行。
看了那么多年,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啊,这是不能用科学解释的东西,另外花车上面竟然播着李圣杰的情歌还有Kpop的NOBODY 有点点傻眼呵呵,而且有游行的时候看到一个人身上还卷曲这一条蛇,是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游行的时候,我应该在那短短的一个小时里问了二哥一百个为什么
:“为什么济公要走在前面?”
:“为什么他要转那个?”
:“为什么有黑白无常?”
:“为什么没有看到爸爸?”
:“为什么会播韩国歌?”
:“为什么他们要坐下来?”
:“为什么他们不会痛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每问一次为什么,他就回答我一次,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他还是会笑呵呵地说:“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可能bla bla bla bla” 当下觉得心好暖好暖好暖,也许是看到他的改变更让我欣慰,也许是看到他更有责任感,觉得被你保护是一件很踏实的事,因为我知道有你在,什么都不重要了,看什么游行不重要了,吃什么东西不重要了,骑摩托车不带头盔不重要了(这个..不要学),一切一切因为有你在而变得很安心,你就是这一种存在... 感恩生命中有你,真的觉得和你成为一家人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 ,当然还有很多行为过分但是仍然被宠着的事情,数到天花乱坠都数不完的窝心事,被四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生给宠着,幸福啊你 ^^
 嗯,到了结束是个让人心情不错的结尾



Comments

  1. 哈哈久违的中国好声音,记得上一次看的是第一季的呢,之后就没再看了,
    以前全家人一起买dvd来看的,一起讨论一起评论。
    如今出外读书了,即使有的下载也懒惰去下载还有看了。=(
    lol,这一季的,我有看过相关的video而已,最深刻的还是那首如果云知道。
    超有感情的,陈永馨还有刘柯。深情对唱,有感动到
    -------
    上一次游行都忘了是几时了呢,
    哈哈,最记得我们参与游行,我们学校的军乐有去参与,最记得那时我抱着那只saxphone走了3小时!! 太阳底下。。omg 不堪回首,我们那时完毕后,全部人累垮了。
    哈哈,之后有3年没接触saxphone了
    ---------
    你真幸福有3个哥哥疼你,
    lol我就有3个弟弟,只能做疼弟弟的大哥=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看整集就会觉得太冗长而沉闷,就算那些曝光率高的来看就好了哈哈
      --
      那也是个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啊:)
      --
      其实也蛮无奈的,因为从小心事也没有姐姐和妹妹可以分享,所以有好有坏吧:)

      Delete
  2. 如今要和家人一起看戏真的很难了,因为到外读书了=(
    ----
    决赛了,哈哈恭喜张碧晨
    -------
    哈哈以后有什么心事可以在blog 分享吧,哈哈就当作抒发吧,不要憋着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