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最近看完那个等一个人kopi ,看之前心就想应该是一场浪漫的肥皂剧,虽然今年才18一朵花,但感受爱情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因为曾经伤害过,所以很怕再尝试,很怕自己又陷入那之中,因为某些原因,最后要忍痛说再见。错过了一次,就不要再有下次了吧,那种拒绝的话,很伤;那转身的动作,很不舍;错过,很痛.但是爱情不谈愧疚,不能给你想要的幸福,何必给你带刺的希望,最后注定满身是伤... :(
所以拜托不要再有心动的下次了 :)
生日的时候许过这样的愿望
第一个希望世界和平
第二个希望可以遇到刚刚好喜欢我我也喜欢他的人

我很喜欢很喜欢电影里面的一句话
『爱情里需要的巧合,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很多』
我们不断制造巧合,殊不知『巧合』是不需要『制造』的
就像思萤要和那只鬼,不对是天使巧遇,就巧合遇上阿拓
要在图书馆偶然相遇,也遇到阿拓
拿衣服去洗 也是遇到
在午市卖...呃..吃脚鱼?也是
虽然这是电影 而且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多巧合
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真的有缘分 就算没有巧合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因为遇见你就是我人生中一个很好的巧合了 所以我一直最喜欢的caption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场景 就是遇见你 

还有一句话也很喜欢,这世界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这很正常啊,不过很喜欢他后面的一句『这世界,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一个能够看到你不平凡地方的人』

曾经为了让他在芸芸众生里看见我,所有让自己增值的方法都试,钢琴,画画,游泳,打羽毛球,下棋,看他喜欢的戏,读他喜欢的书,听他喜欢的歌,我一开始觉得是不是有一些错了,这样的我只会很累吧?可是,最后竟然喜欢本来不喜欢的,忽然变得很喜欢弹钢琴,可以半夜不睡觉在那边弹整夜的梦中的婚礼那种世界名曲,可以很有耐心地一页一页画插画,可以就算很怕在水中憋气也跟哥哥学游泳,可以原本打羽球很烂一粒都接不到的我每个星期都去练,可以每一天都找人单挑下棋,可以看那些闷到要死的英文戏,听那些80年代的老歌,读那些很深的文学书..一开始我也觉得自己疯了,一开始我也觉得很辛苦,但后来竟然很喜欢很喜欢弹钢琴,后来很喜欢随时在书里画插画,后来就很喜欢打羽毛球,后来下棋还赢了厉害的人,开始很喜欢听老歌,开始很喜欢看英文戏inception不错哟

后来的后来,我就不喜欢他了..不知道为什么,说没感觉就真的没感觉了 .......
相爱多么的困难,要在这么大的世界,喜欢你又被他喜欢,几率根本就低,难怪离婚里那么高,『找一个爱你比较多的人还是你爱他比较多的人结婚比较好』笨蛋,当然是找一个相爱的人结婚啊,找不到就不要结啊,看别人有自己也要有你是有多寂寞,一个人就不能好好过吗,谈恋爱又分手,结婚又离婚很爽吼

所以,真的不需要去改变你自己,但是,当然你可以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觉得为了他可能功课变好了,爱好变多了,专长也找到了,是非常好的,好过你永远在电脑面前浪费你的青春,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待生命中的他出现;不过如果会改变那个快乐的你,那就不要好了,因为单纯快乐是很珍贵的,很珍贵的.....
单身..其实也很快乐啊,为什么一定要谈恋爱呢..哈哈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歌詞版搶先看MV
你走前頭 我在身後
你抬頭看天空一臉難受
我跟著默默心痛
靜靜陪伴你是我 最大的溫柔
你低著頭,眼淚在流
你洩了氣的肩膀在顫抖
他傷你一定很重
如果可以多麼 想要借你胸口作停留
I LOVE YOU
你從來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I LOVE YOU
試著逗你開心 分擔你的憂愁
多想你剛好也喜歡我
九十五度曖昧 在我們之間漂流
距離沸騰要多久

Comments

  1. hihi,喜欢这句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这大概都是的“愿望”吧,
    哈哈 可是....这世上就是多了个可是。

    无论多么多的”可是“存在,彼此还是祈祷着,喜欢的他也喜欢自己
    很努力的祈祷,努力到结果是如何也不重要了
    努力喜欢一个人,可以很感动,还有神奇(神奇的想象力)

    哈哈看到你也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了那么多,那男的很幸福,
    就那种付出的感觉很不错,对吧?
    加油吧,要相信,所做的不会白费的,
    会都‘存’到去,一个更好的人身上,

    每个人都会有那个人,祝你那位70亿中的那个人会早日出现在你面前吧,

    哈哈一生人大概3万天,不长不短,付出就对了,
    要对自己好一点。
    在他还没出现前,都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加油吧 =D 会幸福的。

    (突然感触蛮深的,听了那个之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一生人中或者时间不长,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趁自己还年轻,能够单纯地没有杂质地喜欢着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是很难能可贵的,好赞同你说的,『会都‘存’到去,一个更好的人身上』对啊,每个人走进你的生命中,也许是教会了你一件事就离去,也许短暂得只是一个过客,但是回忆带给我的已经足够我用一生去缅怀,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不要emo la haha 人生还有许多除了爱情还可以做的事,加油~~
      能的话也为自己写一个开一个部落格吧,我沙发哈哈!

      Delete
    2. 恩,对呀的确,有些事做了会让你无悔的,虽然结果没想象那样,都是值得的。=)
      哈哈,那样要好好的存下去呀,嗯,很多事都是经历了才真的懂的,学到。只是有时真的会很舍不得过客,就好像觉得过客会再回来那样=(

      哈哈嗯啦,没什么emo了啦,对呀。很多事情都要去好好专注呢。

      ~~我开了个属于自己的blog了。哈哈得空过来坐坐吧哈哈 xD

      Delete
    3. 是啊,都是值得的:)
      这可不公平,你也得写点东西吧朋友,期待快点看到你文字满满的部落格;)

      Delete
    4. 好的。
      ---------
      哈哈这是我新开的哦,
      得空就会上来抒发下,写blog来记录点滴。
      欢迎来坐坐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哪里可以只有我写,你也得写点东西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