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悲离

这两天经历了大起大落
我只是没有想过会自己有这么一天
也许就是堆积久了就会有爆发的一刻
也是就是在人生最痛苦难过的时候  做不到开口倾诉
不是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 而是说了又如何   可能是没有找到可以让我那么放肆 可以毫无顾忌对待的人  闯进别人的生命里 是需要负责任的 所以我选择退缩 因为我没有把握 能否担当
我不能在别人的人生呆太久 不敢倾诉 不敢久留 因为我始终属于太多群体  都需要你亦也也不需要你

但是就是有朋友对你说:“我愿意” 包含了许多含义和行动  让你很感动 甚至付出  愿意去把一个人的生活 喜怒哀乐 都放在自己身上 让你相信 生命 可以是共同体

我对爱情 从来都不提及 我很想给彼此一个低调的安全区  怕他被曝光 没有安全感 却被他改造得不自己 我甚至有时候忘了当初爱上他的感觉 还是我太小心翼翼 但心很诚实 还是一如既往
这段时间我问了自己最多的一句话 就是 他到底在想什么 在一段关系里不断为对方找借口的时候 我真的有点累  你不是木头吧 你是木头吗 最后接受我应该是拿好人卡  很勇敢去尝试 因为我懂爱需要及时 我也懂不能爱的时候必须要放手  不能爱 何必在一起 让我爱上你 这感觉多委屈 但是这段时光真的很幸福 很快乐 也非常大尺度的成长  20岁的人生里须经历一下

除夕夜每每妈妈会说的故事 就是在医院产下我累她不能过新年
20年的恩情 啊 实在是还不了
所以每次都对她说 谢谢你 谢谢你 我怎么做都不够多
但就是用行动慢慢去做
说了很多次不喜欢蛋糕 但还是一年吃两次 感动就深深埋在心底
跟自己许愿说家人平安整整齐齐 都赚大钱 世界无灾 最后be a better me :D

越长大 越觉得自己渺小 越觉得可以做的事情越来越少  到底我们还能够享受多少个如此宁静的夜晚 漫长的日子 真的这样蹉跎就过去了吗  每天日复一日 在工作岗位上 渐渐安慰自己日子能过就好  自己是不是需要每一天一点精进自己 善事勿以善小而不为 对身边的人无需计较太多 纷争是非的减少 让自己好好沉淀内心  内心富足的人没有人可将之撂倒 不能成就大事 那就从影响身边的人做起 好或坏 都行 只要带来感悟省思 都行 不会太迟 never.

逛商场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收档回家了 早早回家过团圆 意义很大 自然遵循 千古不变的文化 很是可贵 但是更多的是想到那些再也无法和爱的人团聚的人 只能思念 而思念很痛 因为回忆里的那个人 不在了 不能结痂的伤口 每每触及都会痛 那些必须在节日守在岗位上的人 在异乡无法回家的人 那些孤身的人 很多 人家其实也没那么悲伤 我只是自作孽 喜欢感慨 不用管我

有人出世(生)有人逝世(死)有会取代没有 人生在世的时候 尤其是长辈 好好行孝 就不用等到苟延残息的时候才后悔  很多事 不用到生命最后一刻才懂得 越早懂得就越看得开开也会比较容易放下 爱恨情仇 从来就不需要投入太多 但如果有 也算是此生无憾 应当满足

我想我这辈子会有两位可爱的孙女 一位是我奶奶 一位是我婆婆  疼爱我的两个人 让我来好好照顾你们 受的苦 有过的累 会一并抹去 您们责任已经完成了 承担太多了  谢谢你们 有过的回忆 任何时候想起虽然会让我感到忧伤但更多反而会充满感恩  你们的扶持 是我人生路很重要的支柱

这两天经历的 只有大落 深深把我打击到谷底击  一桩接一桩 守住底线 不让它崩溃罢了 还是我装作它还没有崩溃 其实已经体无完肤
祝福我 也祝福你
写的不好 断层太多  皆因情感太零碎  系统崩溃 无法检测 需要时间修复  haha

NOW YOU BELONG TO HEAVEN







Comments

  1. 擅长用文字抒发情绪的,都是心思细腻的人。我们感性,因此多情,我们多情,因此当情绪涌来时,我们只能默默承受。
    但一切会过去,像雨后天晴,似落红护花。
    生命中遇到的一切,都会成为生活的养分。用文字继续激荡世界。世界会以同样的频率来回复你的。
    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