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

哈哈 又来..半夜2点 才刚刚忙完一点点
最近老实说很累 人累 心也累

从3月开始申请了师训 3月参加体能测试 参加笔试 4月参加面试 嗯 我得到了 在 SARAWAK 哈哈 有一点点远 ,只是想知道有多远/...华文组 嗯 很不错 我的理想 .... 滑鼠一直在terima tawaran 和tolak tawaran 点来点去 .....结果 ....结果就是不做决定 ...本来应该痛快地terima 可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认为自己很笨,这个真的很坦诚,什么都做不好 做什么都惹人厌
认为自己比上不足 比下更可耻  .. 每天怀疑自己的脑到底长哪里了
所以 我觉得捐血是我唯一不用脑就可以做到的好事  所以当我捐不了血 尤其血压太低被拒绝捐血 就很生气自己 连捐血都不能 你还有什么可以做 马上回家看见什么吃什么 又飞奔去捐血 忘不了自己翻箱倒柜找自己那份被拒绝捐血的资料纸递给护士的那一刻  心想终于可以不用搞砸事情同时做出一点点贡献  真好

所以说回正题  想要教华文 所以去申请   之前看过很多新闻 华文组人数被大大削减  申请华文组的受训老师无故被换掉教学科目 本来面试华小面试组 被调换去教国小华文组 很多很多 几度觉得对我国教育心灰意冷 (不只是这个 还有MBMMBI 取代PPSMI ,PT3取代pmr)一直被你们当白老鼠换来换去 觉得很好玩吗 ,paper work 好似才是正业 教书变成副业 ,这样下去老师和学生只会成为持续改变政策的受害者。如果越来越少人想要当华文老师 政府就有借口关掉 Zzzzz 一起去面试SJKC 华文组的朋友们 打听之下 一个被淘汰了 一个被换教英语 一个被换教pendidikan pemulihan 好似除了我之外 都被换掉了 我应该其实也被换掉了一小部分 ... 只能说自己真的不够好 ?还是录取人数太少  
当然教华文不止有这个管道啦 但这是我想到目前可以帮助减轻家里负担的方法了 ~~ 

另外 ~想到如果有离别之际  看到一个个熟悉的脸孔 我除了尽量带给大家欢乐我不知道还能有什么贡献 你可以说我自我感觉良好 但是我就是乐在其中 甘之如饴 虽然很珍惜你们了 可是在好像每每离别之际 还是会有舍不得啊 可能以后也会出国念书也不一定 所以你们看到我多变的表情,情绪和眼神 不要以为我喜欢上你们 -.-  只是舍不得 我变得放很开 也不要吓到 因为我觉得不管有没有这件事 我都需要一些动力让我放得开 这样有没有比较好 让我拭目以待 

然后前几天又撞车了 牵连了对方 朋友 麻烦了亲人带我去警局  三个月上警局2次 我不知道该对自己说什么了 所以都尽量拖着朋友载我 所以不要叫我出门 叫我出门就识做 来载我 Zzzzzzz  

然后当晚战战兢兢驾另外一辆车 出门去 好不容易找到泊车位 好啦 车坏掉了 ZZzzzz 真想recall回当时自己的脸上的表情 

隔天收到师训结果,好远,而且好不讨喜的结果..

前天上厕所脚跌伤,两个脚趾头红肿流血不止  脚一边抬在桌上 一边打电脑资料 ,画面用想象的就觉得很好笑,能的话可以recall回自己当时的心情 

又昨天 需要在晚上去机场载母亲 撞上钢琴补习 放老师飞机 第一次被老师生气 

今天有一点动力帮朋友庆祝生日,帮忙发信息通知其他朋友,不小心发送给主角...心跳有点靠不住了 

我很相信雨后会有彩虹 我相信最坏的来后 好日子就不远了 因为『最』了啊 哈哈哈
我相信就算上帝你连窗都没有开给我 我也会挖地洞 我不会放弃的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D 您就不必那么费尽心思了 我很厚脸皮的 你应该打从我出世就认识我一下~

幸好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就是成功让音乐会顺利进行 没有搞砸 啊哈哈哈哈哈 都是因为有强大阵容的你们 感恩感恩 :D

所有的坏事会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墨菲定律  好事会顺利的还是会顺利 吸引力法则 相信 就一定会发生  现在我相信坏日子还是会持续的 但是我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越挫越勇 GO GO GO ! 现在把坏事情都丢到这里了 脑袋清空好多 yeah ~!!!

说回正题YES or NO 理想和现实 有时候一步之遥 有时候千差万里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 希望那是忠于我自己的内心 :D  
晚安 要有一个甜丝丝的美梦 hoho 

对了 最近好爱这首歌 
喜欢他的歌词 
喜欢歌曲背后的故事
喜欢翻唱版的拍摄手法
喜欢翻唱版的钢琴编曲 
都喜欢 ^^
这个是原唱
What Are Words - Chris Medina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陪伴在你身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不管你去哪儿,我都会追随你到天涯海角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无论什么时候你轻唤我的名字,都会看到我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我是如何守护每一个誓言的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如果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
What are words
这算什么诺言啊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如果你不是真心实意的
When you say them
在说出它们的时候
What are words
这算什么诺言啊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只是为了良辰美景
Then they don't
那么瞬间就会破灭
When it's love
当爱至情浓处
Yeah, you say them out-loud those words
你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话,永远都不会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们离去了,那些话会一直存在,直到海枯石烂。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ent just for me
我知道,你是上苍赠予我的天使
And I know I'm meant to be where I am
我知道,这是命运的安排
And I'm gonna be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
今晚我会守在你身旁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
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绝不会离你而去

不懂翻译对不对 自己分析吧 
然后偶然听到翻唱也蛮喜欢 两种不同的味道
piano guys <3 歌手我是孤陋寡闻啦 哈哈 不过好好听哦~
不过说实话 还是喜欢原唱 oh yeah hahhahahah ^^










Comments

  1. hihi ;) 是我,我是读师训的哦,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问我哦。我是数学组了,已经进去读了一年。记得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的考虑。这是不错的一条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