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悲不喜;不增不减

最近,不是最近,之前我们家哥哥就很喜欢喝Apple Cider 或者红酒 , 晚上我们仨兄妹,都会在小吧台喝喝,喝高了他俩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就揪着你的衣服爬楼梯之类的。就在昨夜..他俩都上楼睡觉去了,可能人的心在夜晚的时候会变得格外脆弱细腻吧,我独自翻看八仙乐园粉尘爆炸的新闻,心一点一点沉重,很伤心很伤心,只要想象一点点的感同身受就会毛毡,眼泪就这样不自觉的流了下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觉得整个世界都灰灰的,又感慨,又在各种忧伤;身体发热,各种难受..唉..人哪 想到了在台湾读书的哥哥,忽然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又是这样的夜晚,思绪各种延绵..滔滔江水那种一发不可收拾那种得了吧,不~应该是向条小河慢慢流慢慢流,像李清照的『一剪梅』,还是李煜的『虞美人』,只不过李清照思念的是她的亡夫;李煜则是故国之思,而我思念的又何止一人,一事,一物?

上帝给了你一些美好的,相同的也会夺走一些美好的;我相信得到的同时必定也在失去,获得不幸或者变成不幸的同时转身幸福就在那里,所以,得到的时候不需太开心,失去的时候也不必太伤心,得失心不要那么重,就会没事了,真的,很多好介意的,好想在乎的,会胡思乱想的,会变得轻轻的,不再沉重了。也因为这样,幸福感顿时被方放大了多倍,小小的一件好事情,朋友家人一个温暖的举动,你都会开心好久好久好久。

看见身边朋友为了实现梦想,全都卯足了劲,很开心地很努力地,我在想啊,这些为了生活为了梦想而很用心生活的人们,如果到最后无法实现他们的梦想,上天一定会赐予他更好的礼物,就是他用心生活,真诚对待身边人,辛苦努力的回报,是你自己赐予自己宝贵的礼物 ^^ 这样的感觉真好,用心生活,不辜负一世昭光。


..周遭发生的事情一直在提醒自己过得非常之幸福.. 有那么多爱我的人,有那么多把我捧在手心上的人,当然,幸福不只是因为有人爱,当你知道自己的价值,你愿意努力改变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你也可以好好爱你自己,有一位朋友告诉我:不要因为有人爱你才肯定你自己,因为这样总会患得患失,人生不会一直顺遂,你只需要证明的就只是你自己,找到让自己微笑的理由 :)

但是..这种幸福也让我窒息,我何德何能值得这份稳稳的幸福?所以一直会害怕,有一天这种幸福不复在的时候,我会不会变成一个不幸的人,我会不会变的暴躁,无助,伤心?这是之前的疑惑,现在不会再去想这样的问题,总觉得就是拥有了这一份曾经拥有过得幸福,我觉得我不用害怕失去,哪怕分离。有一句话说:如果从来不曾拥有过,就不必害怕失去。
但我觉得就是因为你曾经拥有过,更不必害怕失去,因为在那个幸福的moment,瞬间已成为了永恒.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话说今天打算到政府医院注射PHV(子宫颈癌疫苗)首先跑到政府医院
:“啊?不是这里?”
再跑到私人医院
:“啊,不是这里啊?”
再跑到私人诊所
:“是这里吗 T.T 护士姐姐”

啊(叹息)当笨蛋的好处是面对很多不能控制的状况能够渐渐有着神一般的应变能力,很好,我找到了,这个时候会因为自己变成是高等笨蛋而沾沾自喜。
*各位想要注射HPV的女性朋友,今年是政府最后一年提供免费注射HPV疫苗给19岁女性,就是96年小妹妹,有兴趣就打电话到 全国58家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的『Nursejahtera』LPPKN 诊所询问吧,话说今天那间诊所的限期到今天为止,到了诊所就是看见一票的妹子,女性朋友中自己还是最后注射的那一位,我赶上啦~

过程很快,手续简单,就是要这样有效率 yeah ~

啊,语末 ^^
幸福都得来不易,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