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为什么回来了,因为我找到一个全新的动力,以前的热忱又回来了,在FB看见一个熟人竟然有写部落格,这让我大跌眼镜,赶紧按链接点进去了,都是华文字,这让我很亢奋,因为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代竟然也有一个朋友喜欢用华文写部落格,而且是满满的文字,我很感动,我一篇一篇浏览,细细咀嚼文中的点滴,但是我觉得他是为了给某人看而写的,因为从他的文字看来,跟现实生活中的他完全不一样,文字中透露一些孩子气   ;) 我听说文字可以透露一个人的性格,不知道为什么,我又看见了他的性格另一面,怎么办..我好兴奋!!知音难寻啊,古语有云:不惜歌者苦 但伤知音稀啊,我要冷静clam down gal :D
一篇一篇看,两粒眼球已经快要贴近电脑屏幕了,发现很多篇都有我的存在,带来的比起感动更是惊讶,虽然没有重点谈起,但是小小的一段或一句就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即使自己在别人的世界有一个小小的存在,真的,足矣:)
看完他的部落格更让我了解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解他的内心世界让我觉得真的很开心,我一定会努力让我们彼此的友情发芽,不,是使之更加茁壮:)
看完后觉得自己很内疚荒废部落格很久,在以前,写部落格是写给别人看的,因为有人看,所以变得很有动力去写,想跟他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所得所想所有;现在我的部落格也搬家了,看回自己以前的博客,自己写的日记,短摘,有一点点想找地洞钻的感觉,好幼稚啊哈哈,但现在写部落格,不纯粹只是想分享,更大的原因是让自己成长,看看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文字中,自己经历了多少,成长了多少。

话说今天驾车去学校的时候,因为父母出国了,三顿都没着落的情况之下,偷偷地买了X品牌的超级好吃面包,打算一路奔驰去学校的时候一边吃,但是因为太好吃了,心情直线up,过桥的时候,我的油板越踏越爽,油针也随着我的心情飙升,当然间中不忘咬几口面包,很多辆车都从我的旁边驾驶而过的时候,我余光感觉司机都习惯性看一下,我可以想象得到,大家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我游刃有余地双手紧握方向盘,后背挺直靠躺着座位,嘴巴以o型旋转式持续大口咀嚼,errrr .. 只可惜我没有相机,不,只可惜我只有一个人:( 不过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那是任何感觉都无法取代的:)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calm down 各位

看到了让我很省思的一段话
(轉微博)20多岁的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车,你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质生活。你那么年轻却窥觑整个世界,你那么浮躁却想要看透 生活。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认真读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请坚韧一些,年轻的朋友,勇敢地前行。
----------------------------------------------------------------------------------------------------------------

正好写出自己的写照,感觉无地自容 ,请坚韧一些,年轻的朋友,勇敢地前行!!!!加油!:)
所以,我今天要谢谢你吗?那位写部落格的朋友?哈哈:D 


Comments

  1. 哈哈,写blog,和看blog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呢,
    要常来写blog哦 =D
    愿一切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现在才看到这个留言,你和你的那个她怎么样了啊?看了你的部落格后心里有小小的激动,觉得她真的真的很幸福哈哈,祝你早日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

      Delete
    2. 你好,最近也是刚忙完上来blog xD
      我和她呀,还是朋友吧,就觉得时机好像不对了,就希望她没忘我呢,
      好多好多话想对她说,还没说,就已经说不出口了。蛮纠结

      就顺其自然吧

      (哈哈还好啦,就写blog蛮享受的,也想通过那样能说出及记录这些点点滴滴,你也要常上来哦。)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你也是哦,学习顺利,也能早日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