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养生之道/2019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
距离2019还有几分钟
心情还蛮兴奋的
不懂,第一次一个人在异国,没错,是一个人,朋友们都去旅行了,只有我留在这里守护Liverpool

今天工作的时候我又听到我曾经很害怕的话
:“我以为/觉得你很完美,但是有时候你容易犯一些小错,你要知道我对你的期望是怎样的”
一听,完了,第二个 WCC
只要工作或学习,【曾经的我】(自以为是)对自己要求很高,还很偏执地固执,结果身边的人很辛苦,辛苦到..和我共事很压力
今天又听到这种久违的话
那个似曾相识的感觉一模一样
为什么都要求我,不要对我期望那么高
我本来就不是完美的,而且很蠢,真的很笨
听到这个话就压力,压力就更加急
但是越这样说
我就越反弹,就越想要做得更好
你要完美
我就给你完美
对,我就是这样被吃到死死的....
我想分享的就是
当你真的用心去做
你就是完美的。

------ ok 我听到各种鞭炮声了,新的一年到啦!!


如果要说一个这一年的小变化
那就是我已经不知不觉开始在养生了,
才22岁,需要吗?
不知道,反正我本来就是很妈妈型的人
常听到异性对我的评价是
:“长得好看,但就是感觉像无时无刻都在操劳的妈妈”
在英国,实在没有让我打扮的机会和动力
况且我真的很讨厌冬天,尤其又下雨又吹风,我已经我住在港湾
一样

养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不知道
但很肯定的就是受了妈妈的影响
这个不许吃,炸的煎的炒的不好,那个不许吃,罐头的,防腐剂多的,不行,这个清淡点,清蒸水煮少糖少盐最好,这个对身体不好,年少轻狂的我哪里管这些,被骂和吃两不误,
但是经过几年下来,我已经成功被熏陶
深深知道健康的重要
所以慢慢已经开始

不喝冰水,改喝热水
不再吃罐头食品/垃圾食品
本来就不吃甜品,蛋糕,巧克力,冰淇淋,果冻,糖果,饮料
一律讨厌,对,连饮料都很不喜欢
能够接受的只有chattime 的抹茶和KOI的黑糖玛琪朵
朋友说我如果不吃甜品,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我笑了,好可爱啊,我说她们

开始关注养生的视频,文章
看那些吃什么对身体好,对皮肤好,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应该多做

运动
本来就超级爱运动
跑步,打羽毛球,乒乓,游泳,攀岩
到了英国啥也干不了,一点也不想花钱到一堆人有汗的地方
我全身都在拒绝
所以买了瑜伽垫自己来
只运动几次,还可以了,流汗的感觉
超级爽

美容
重头戏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在脸上,身体上
就是闭着眼买的
只要有效!
各种保养品,护肤品
各种牌子,只要听说有效
各种面膜
所以女人的钱就是好赚!

吃的所有H&B保养品
200镑都砸
补钙的,补眼睛的,调节内分泌的,补眼睛的,皮肤好的,指甲,头发,补充VITAMIN从A补到Z
麦卢卡纯正蜂蜜养胃抗菌
买!砸!花就对了

各种花茶
玫瑰花茶,姜茶,lemongrass,
只要是organic
买!

各种补汤
人参鸡汤,红枣枸杞汤,四物汤,滋补甜汤,罗汉果,菊花茶,小米粥
各种炖,各种煮

天气冷,穿多一点
天气不冷,还是要穿多一点
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保准不会生病

洗发水
还要专门买不脱发,保护毛发
身体乳
lotion
从脚趾头到手指头
各种擦

每次洗澡到安顿好自己
都觉得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为以后老公的肚子,如果没结婚为自己的晚年做准备,
各种下厨,从只会煎蛋煮泡面
现在已经能够在中超/英超分辨各种食材,懂各种调料,能够处理各种鱼肉海鲜类,不断地尝试新菜式
感觉这个技能妥妥的
想以后给爱的他煮一大堆
当然比较希望对方也会下厨


我的人生大概有60%都在美容养生
我也乐此不彼
没有赚钱就少买一点
赚了钱就买多一点
女生就是要好好爱自己

多两个月又23岁了
妈*
为什么我要那么早出生

所以。。。我真的很妈妈
婆婆妈妈
约束自己就好了


用一句形容词来形容2018
就是
一场梦
这场梦的意义
在于懂得醒过来

2019的希望就是
变得更好看更健康
先和自己说毕业快乐
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钢琴要接下去考grade7 
学会自弹自唱
学会打扮化妆
趁年轻再去参加一些比赛
最后一个心愿。。如果还可以参加辩论赛

对自己说声
我爱你
随笔
#有事可做可期待有人爱
1/1/2019

感觉这篇就是在赶鸭子,好赶,我的人生在这个阶段叫匆匆
我还是乐此不疲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