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崴到脚的故事~

每一次这样的开头,就知道其实自己没什么东西写,但是还是想写一写
每次经历一些事情,心里有很强烈的感受,就告诉自己这么重要的人生经历一定要回家赶快写一写,因为你知道,不一会儿的时间,你的感受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了,写起来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只是在平平淡淡地叙述一件事情而已

这阵子过得特别地安~静~没有什么出没
都躲在自己小小的房子里的小小房间里静养

发生什么事情呢
其实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了,比较多的是感受
开学前和妈妈到越南芽庄旅行的时候,走路没看路,一不小心就摔下楼梯,一咕噜地坐在楼梯,脚崴了,尾椎也受伤了,伤心~
还记得那一天的行程是分别要去4个海岛观光和做水上活动
在第二个海岛的时候我还独自下海游泳,就是真的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人生第一次在海里游泳,带游泳眼镜看海底的世界,但是呢就是除了石头和一些小鱼就没其他的了,但是超级无敌爽,海水很咸很冰凉但是阳光很炽热哈哈哈
第四个海岛呢,就是看水族馆,还记得事发的时候,我一个人很专心地在拍每个箱的鱼类,大伙儿都走了,我就被海龟吸引了,这就是没见过世面的可怕之处
看到海龟就在那边兴奋个半死,一直在跟海龟对话 -.-
等到大家都走远了,我才醒觉
赶快走过去找其他人的时候,需要下大概10层阶梯,这时候大家都围着中间的大水池一直在观望,我也很好奇,一边看着远处的大家,一边下阶梯,就这样不到0.5秒的时间悲剧发生了
哎呀~
脚多处擦伤,脚踝的地方瞬间肿了起来,瘀青可见
这时候的生理反应就是

疼~

好吧,避免大家担心,就说没事
晚上还和大家一起吃海鲜自助餐,可乐,西瓜,海鲜,拼命吃拼命吃
不忌口啥都不管,想想自己人生过得那么累,怎么可以和食物过不去,暴殄天物呢
于是........晚上回到酒店后
上吐下泻~
少说也泻了7/8次吧
但是呢,就是到处哪里都遇到贵人,大家都很热心地送很多药膏,吃的,用的,喝的,敷的
感恩感恩~
身体很快就没事了
但是呢那个脚就,......多希望一觉醒来发现昨晚只是做了一个梦,哪里可能,我考差了也老是这样想哈哈哈哈

幸运的是,脚崴到的时候是旅行行程的最后第二天,换句话说受伤隔天就可以回家了,心里在想,如果是跟爸爸出门,受伤后肯定先在往医院去,妈妈就没有坚持
但是有时候喜欢家人这种happy go lucky的精神,让我这种老是担心这担心那的人哪,也学着乐天起来了,有时候就是要中和一下哈哈哈哈

更可悲的是,隔天大家在吉隆坡转机后就回去槟城了,我到了吉隆坡就一个人出境,因为后天学校就开学了所以就没有买回去槟城的机票,直接回吉隆坡的宿舍了,一个人一拐一拐地走,别人走1步,我要走3步,连空少都问我要不要坐在他的行李箱,我的脚已经疼死了,还要笑脸迎人entertain你, 警卫也问我要不要坐轮椅,但是应该是要charge 的哈哈

出境的时候还帮两位爷爷奶奶搬很重很重的行李,不懂两位老人家买了什么,2个人4个extra large的行李箱,加重脚的负担,真的是,汗颜

幸运的是,读Alevel认识的朋友TAI TAI & SUE TING来接我去附近的诊所,医生一看就说妈呀,你赶紧到医院的专科-骨科去看一下,马上马上,然后医生就连忙协写一封信reference letter,但是呢,就是还慢悠悠地去吃晚餐,享受片刻,因为那时候不知道脚有多严重

我没看过专科医院,所以呢联络一下在马大就读医学系的朋友,A level 的朋友就先功成身退,回家去了,他就来医院陪我,感动死,半夜10点的时间陪我到半夜4点还载我回家,真的是好男人,谁要的PM哦,当你男朋友你会幸福到死掉哈哈哈哈

经过诊断,医生说是第五脚趾下方骨折,必须要打石膏两个礼拜后来复诊,不能碰水
我的天哪
没有家人在身边,加上后天就开学了,我要怎么办呢
欲知后事如何~ 下个星期再告诉你们吧~
(懒惰精上身哈哈哈哈哈)

27 OCTOBER 2017
23:19PM
心情:复杂
天气:阴凉
肚子:有点饿
钱包:蓝色的剩下几张
打算:到楼下冰箱找点吃的
几点睡觉:12吧

这几天要来探望我的朋友们,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喜欢吃芒果和火龙果的 <3
errr 新鲜出炉的猪脚


这是示意图不是本人,不要因为爱慕我就收藏哦


演唱:莊心妍 作詞:周宏濤 作曲:周宏濤 忘記 想要忘談何容易 不怨你 是我如此不堪一擊 感情深可入海底 愛的真沒人能比 這些你從不放在眼裡 想你 不只是因為空虛 說到底 是真有感情不騙你 敢與全世界為敵 為了你受盡委屈 這些苦我甚至都願意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想你 不只是因為空虛 說到底 是真有感情不騙你 我與全世界為敵 為了你受盡委屈 這些苦我甚至都願意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其實在心裡 我真的好想求你別和我分離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