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的第N天 :S

今天是我们讨论的第N天
虽然是第N天,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们不太了解自己的队员
我对于他们还有很多未解之谜
例如说为什么gang gang 会那么不gentlemen ,为什么梓恒老是不要吃饭,为什么智升老是emo,为什么妍淇一直揉眼睛..噢,还忘了一个,为什么征益老是玩PEST..而且自己玩就算了,还教别人玩..也就算了..竟然没有教我玩...  </3 唉
今天是大家的emo天,一大早..说好的九点呢?
 由于智升赖床,所以我们很迟很迟才开始讨论,两个穿得很stim的男生,最看不过thum thum的超难看短裤..唉..我什么时候教过他们这样穿??
民以食为天,我以食为量(力量的量),一定要先吃东西啊~然后我就去买emi ...伊面啦,买的时候我叫auntie 给我多一点的煎蛋,auntie真地给我很多,很多,很多,我感动了两秒..
然后妍淇也到了,我用多年以来累计下来的逼功逼她吃早餐,然后他就买跟我一样的伊面,然后我在瞄一下的时候看见妍淇的煎蛋比我的少,hiak hiak XD 我知道我很幼稚
然后吃完了,人也齐了,我们就去图书馆拉~然后梓恒偷偷跟我们讲说老师投诉我们昨天用了一整天的冷气,风扇,灯,erm..不好意思地说..
然后我们就 .... 还是用了,管它呢~!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今天的集训(大多数在聊天)
正常程序:thum thum 拿出手机,zhi sheng 拿出电脑,梓恒拿起电话..我..应该都有到完吧..我先拿出手机,在抢电脑,然后再用手机上facebook..
间中,我们还和教练聊了一下下的天,包括...
:"教练,你在忙吗?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T.T"
然后教练就很不客气地回我
:“不要跟我来这招”
:“教练我没招,我是心仪,我们明天会听到飞机的声音吗?”
:“哈哈,轰炸机的声音”
内容大纲大概是这样子..然后我们收到了教练回来的消息
我们就赶快辩辩一下,想想一下 ..然后就到最亲爱的午餐时间:DD
thum thum 就踏脚车去fresh帮我们买东西
三个日本咖喱鸡扒饭..使他们叫的,然后我考虑到日本辐射的问题日益严重,我就吃健康一点的鸡蛋沙拉,还有奶油培根意大利面..一听名字就觉得很有文艺气息:DD
然后thum thum 就很没有义气地去吃食堂的nasi lemak , 太不合群了,有那么的一丝丝希望他会吃到蟑螂...我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地邪恶..
然后他就出发了,那我们也上图书馆等候他回来的消息..
柬中有一个小插曲..话说在我们等的肚子快要饿扁扁的时候,不知道zhi sheng 是不是太饿了..一听到门开的声音就喊:“噢,饭来了..”
其实那个开门的人是图书馆老师..haiz ..我该说什么好呢?智升,下次肚子饿的时候就忍一忍吧~
后续故事是因为fresh的老板娘让我们家的thum thum 等太久,所以很不好意思地,了一杯水蜜桃给他,他满心欢喜地接过了~(我猜的)
哪里知道在进入校门的时候被guard / prefect 拦住了..oh no , 他就慢慢地把那杯500cc 的水蜜桃给喝进肚子里..那时候我真的觉得...
咱们家的thum thum 太伟大啦..
然后我们又不能进图书馆吃..我们就跑到图书馆上面的空课室用餐,四个人因为太饿了,一句话都不说,忙着吃了起来..一点声音都没有..我就继续捍卫着我的一饭三十口,于是用了一个小时~
忘了说,今天咱们家恒儿生大病了..他谎称自己发烧,实情报告自己感冒,喉咙痛..然后又要去打球..我又该说什么好呢?....
吃饱饭后我们继续讨论,一对一年轻活力站..意思就是让两个年轻的妹妹和弟弟对辩啦,然后THUM THUM 和 ZHI SHENG 对上 DI DI 和MEI MEI , 我和恒儿就负责插嘴,插嘴,再插嘴..然后就很糟糕...
哔-----------------哔-------------哔------------
(以上对话儿童不宜,且纯属虚构)
然后再讨论明天教练来的时候的应对策略..行程..还有 emo
然后今天的辩论就完了..................................我还EMO了一下下.....就那么一下下

然后我今天的总结是.......................
回到家,我几乎是呆坐在沙发上到七点,我眼怔怔地望着时针指着的七..
‘GANG GANG 我今天忘了看你介绍的非诚勿扰!!!!arghhhh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