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今天的感觉非常爽,因为考完试了,我们没有目标,老师也没有目标..老是自修,温习,说话,八卦:)
这种感觉很难得,也很爽..
接下来的假期有很多东西要忙,有辩论营啦,有辩论比赛啦,有小学生活营的执委工作啦..嗯..应该没有了吧..
要加油哦..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
悠闲的生活是留给死人的,一帆风顺的生活是给那些想一劳永逸却会死得很快的人=我
所以我要振作!但是先等我看完一部长篇偶像剧再说,因为偶像剧好在它是骗人的,不属于现实世界会出现的情节,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加的憧憬有那样的故事情节发生在我们身上,所以,让我好好的幻想一下,但我会在泥足深陷的时候拉自己一把,放心吧~!

柯震东说过:原来当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的去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这种事情还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期待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