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学生吓哭篇 + 学刷牙篇 -回顾

之前在益侨小学执教的时候
有一天当我踏进教室时
看到同学们每个战战兢兢的
还没农历7月
脸吓得跟见到鬼似的

一如往常地在小六班级上讲课
展开我三寸不烂之舌的功力
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
飞流直下三千尺般
一边享受同学们崇拜的眼神
一边从第一位同学走到最后一位同学
再从后面走来前面
行走数次后
好 我们进重点
眼角一督
猛地看见一位女同学眼神楚楚可怜 眼眶泛泪
心里很感动
想说 难道是我讲的课太感动人心
所以有人哭了?
 可是我只是在介绍 还没进课文重点耶
而且这个TMK信息与通信技术是有什么好哭的

于是我瞬间背后打光
天使翅膀 白色羽毛
散发着母性光辉
弯下腰 轻声问
怎么啦亲爱的
怎么哭了
卧槽 不是眼眶泛泪 这根本就是哭红了双眼
眼泪直流啊

一问之下原来是护士要来检查牙齿了
呃...为啥他们消息比老师还快
我故作轻松 呃其实是真的很轻松 又不是我拔牙
说 :哎哟喂 这有什么好哭的
这完全不是事儿
非常非常快
而且打了麻醉 一点都不痛
我以前也是很怕啊 但是发现其实没什么痛哦

但是你就知道
拔牙的又不是你
你随便吹都行
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她不哭了
她还是很难过

我就继续教书了
我是不是很坏哈哈哈哈
当然我觉得她完全没在听我讲

隔天 护士交代他们带牙刷 牙膏 还有杯子
要来学习如何刷牙咯
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于是我也很认真地听护士讲
同学们就一排排蹲在地上
认真地刷牙
那个画风真是很新奇
护士说
刷上面 刷下面 刷左边 刷右边 刷里面 刷外面 刷出来 刷进去 再刷舌头
你们是不是听不懂呢
因为要拿着牙齿模具示范 你们就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空间
然而大家都刷得很认真 我真的很想笑
刷完学生表示口齿清新 凉凉爽爽的

于是
我回到家后
对着镜子
很认真地回想今天护士小姐教的方法
跟着刷
左刷刷 右刷刷 很认真地对着镜子端详里面的人

好久好久...
天哪 认真刷牙原来是那么痛苦的事情
回想我平时刷牙 都在想一些有的美的但是很快乐
最后有没有变比较好呢

结果......
流血了
还花了比平常3倍的时间

我看我还是随便刷刷吧
不要把人生过得太认真
共勉之

""后记
大家应该学习真正刷牙的方式
切记不要刷太用力
保持口腔干净
人人有责哦
<3

我的小六UPSR的学生们
努力了那么久
一定一定要全力以赴
IZZATI 数学一定要给力啊 <3
祝福祝福祝福 <3



愛著愛著就永遠 曲: 張簡君偉 詞:徐世珍/吳輝福 剛剛才告別了冬季 淚還在眼角結著冰 和你 相遇 傷痕有相同的氣息 在適合相愛的天氣 為你 猶豫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行不行 說不定永遠很容易 困難的只是誰願意 全心 全意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行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