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


1.雪小禪說: ­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我以为我忘记了,可是并没有,留下的泪......我终于承认我爱过你。

2.郭敖說:  ­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终于成为了坚强的人哪,可是回不去那个你了....

3.三毛說: ­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
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这很合理,不帮是道义,帮是在情理;
所以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LEARN TO APPRECIATE IT.

4.梓色心晴說:  ­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我哭过了,你呢?
( 我放弃了,可是你呢,你爱过我吗 ?)

5.玄漪說:  ­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所以你要一个人默默承受痛苦吗?不要那么笨吧.... 
我没有执着,不是因为我不爱,而是我相信你

6.張愛玲說:  ­
愛情本來並不復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三言两语能够说清的,岂能称之为爱情?你逃避而已

 7.馬雲說: ­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只是想想的,真是是‘空’想;不付诸行动,即是‘梦’想

8.饒雪漫說:  ­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不要以为世界欺骗了你,世界才懒得搭理你,你欺骗的是自己.....走错路再报复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停止像个怨妇一样Please

9.郭敖說:  ­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盡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这很像我的台词咧,我藏的人岂止是一个,是两个..三个..四个 噢,我好像说的得太多了

10.GARVEN說:  ­
話是人說的,屁也是人放的,說話和放屁一樣,都是一口氣而已。­

有些人说的话却比放的屁还丑

11.三毛說: ­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所以很多人爱错了,像写错了字,橡皮筋多么使劲都擦不掉,才知道原来犯错的爱情可能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

12.張小嫻說: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真正爱过怎么能够忘记

13.人非草木說:  ­
再丑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

就像我,依然单身 <3

14.張愛玲說: ­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因为爱不到才懂得慈悲
因为得不到所以学会宽容
你强大都是有理由的

15.韓寒說: ­
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出来混没背景就是要脸皮厚,吃苦当吃补,谁让你二百五都没有!

16.安妮寶貝說:  ­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
她只是寂寞。­

我没有觉得寂寞,可能我不是女子?


20.張愛玲說: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是优点;你不喜欢一个人,什么都是缺点,互相包容好吗
你以为你自己很完美咩.... 不要想着把日子过得跟童话似的,只有电影可以拍那么吊!

21.三毛說: ­
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不嫌多,快到碗里来嘿嘿嘿!~

~文转载自网络~







南山南


作詞:馬頔
作曲:馬頔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
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
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一個家
做一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



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晚安



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
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
像在他眼睛裡看到的孤島
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南,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南,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北海有墓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PM后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爱情句型